中秋、颱風、刺虎去

Monday, December 01, 2008
《鐵冠圖‧刺虎》DSC_2683

《鐵冠圖‧刺虎》2008.9.14水磨曲集崑劇團於國軍文藝中心演出



是阿~颱風天還是要工作,原訂中秋節的演出,並沒有因為颱風而把日期延後,只是將預定演出的時間從下午挪到晚上,而預定演出前一天的響排,就挪到演出當天的下午,在演出場地進行。也就是說一天要拼完響排+正式演出。想想這樣其實也不壞,不用分兩天跑兩個不同的地方,比較省時間,但我擔心對演出人員會有負擔......



不過,結果應該擔心的人其實是我自己!連著響排+正式演出,中間也沒太多時間休息,讓我直打盹,看來最近體力還是不夠好唷~儘管精神不濟,照片還是順利拍完!(難道學會了睡眠攝影法?)



這次曝光都算相當準,看來RAW檔要後製調整的幅度不多~如果每次拍攝都這麼穩定,相信後製的時間可望更為縮短,先放上Flickr的都是機身JPG檔。以我的機身等級來說,我覺得這樣的品質算是不差了,對自己的技術越來越有信心了。(抖腳+煙)



(謎之聲:快買D300吧~~~)



這次演出的劇碼為:《牧羊記‧望鄉》、《豔雲亭‧癡訴》、《鐵冠圖‧刺虎》 ,每折都有可看之處,三折戲之間的角色調性都有所不同,因此可以看到相當多樣的演技詮釋。



拍攝過程一切順利,但最囧的是,車子開到一半,兩隻雨刷竟然同時罷工了,連我爹開了幾十年的車都沒遇過,竟被我遇上了。佩服Eva有勇氣敢搭我的車阿阿阿阿~~~還好車上有一瓶多年沒用的撥水劑,拿來充當隱形雨刷,下大雨開高速公路都看的到路唷 (危險動作請勿嘗試....)



刺虎這張下腰需要些柔軟度~很顯然我一定不行.....所以放上來 XD



Len:Nikon AFS 80-200mm

Camera:Nikon D70 (JPG basic+Raw 點測光、全手動模式、sRGB)

3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是 D3 吧...柳丁您太累囉...多打了兩個 0....

Anonymous said...

說真的,要我向後自己下腰大概也只能做到這樣吧

如果有人幫扶是可以下到地上(因為超怕頭撞到地面XD)

要是折身體我就OK(硬要炫耀這樣XD)

Anonymous said...

哈哈~~OK的啦!

回程時幸好有那罐,囧的程度不比去程時開到一半壞掉的囧度XD

加上台北街頭燈火通明,倒是要上高速公路比較危險吧(汗)



我發現還是本人看比來比較好看耶!

照片的大家都圓了一圈XD

(明明哲綸已經把我的臉修得超小說~~~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