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銘&宜珊 結婚晚宴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2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婚攝(早上上班偷看)

有些我最近的掙扎以及心得 與你分享



這週 我深陷於 修片與不修片(我指的是開軟體大修)之間

這樣的話題在mobil中 也早已吵翻



也許是我心性不定

總是見這山望那山

自己的風格也變的難以捉摸 走不出自己的路

一會兒堅持 自然樸質路線

一會兒上網看了 又覺得不修片實在是羞於見人



我很喜歡你的風格 沒有把婚攝 拍成婚紗照(有幾張也被我列為婚紗照等級)

也沒有刻意修出不自然的光線



看了你的照片

我又有信心許多

因為..我知道不刻意去修片 也是另一番風格

而這樣輕輕淡淡 才持久耐看阿!



期許我趕快走出迷霧 找到自己堅持的路線啦

Anonymous said...

有空拍拍底片,尤其是正片,當作洗洗眼睛吧~



我是用這個方法,幫自己找回對光線與色彩的敏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