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一點Tempo

Monday, December 08, 2008
05_DSC_2588



所謂的「好照片」,這太難定義了啦!我又不是喜歡老王賣瓜的人

因為.....我不是老王



(柳丁,冷掉了....大家都走光了)



咳!



通常越多觀眾喜歡的照片,我會認為他是「客觀層面」的好作品

當然,拍照的人自己會知道哪些滿意,哪些不滿意



既然這是個作者以死的年代

一張照片好不好,就交給讀者



我只作初期的把關,公開出去之後,我會慢慢觀察每張照片的評價

網路上,就管他叫做"集體智慧"

簡單的說:就是"票選"機制



把作品的好壞交給大眾來決定,是一個觀點

可能沒有什麼藝術層次的批評

但這個原則要的是:眼球停留時間最多的



這張跳舞的照片,是我跟學妹一邊跳一邊拍下的

很多人稱讚這張,是整個系列中最出色的一張



相機設定好對的光圈快門,剩下就交給音樂tempo來決定

照片也就有了tempo~





跳舞的時候,真的超迷人~



每天都要跳舞阿~


1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真的~感覺她很專心呢!

四肢與腦不協調的人最崇拜的就是這種充滿律動感的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