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 彥宏 & 憶涵 迎娶與婚禮記錄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2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柳丁..謝謝啦.已經收到你寄來的東西了.



昨天參加朋友的訂婚.也請婚攝喝了杯柳橙汁.

唉.一飲而盡不知渴了多久.真辛苦啊...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以後在婚宴場合上.

不管你是主人或客人記得給敬業的婚攝一杯飲料.

哈哈.也因此他多幫我拍了幾張照.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真的有問他要不要來杯紅酒.

他笑得很開心婉拒了我.(沒有累昏了頭..還有自覺能力.)



這位婚攝比較有型.還有戴耳環呢.(柳丁.我知道你是自然學派的)

但是話不多.而且很小聲.跟我按快門的聲音差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