氛圍(待續)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DSC_2551



身為一個攝影者,我一直強調"目的"與"觀念",這決定作品的層次,其次才是技術與器材,拿相機的人必須清楚拿起相機的理由,否則怎麼能說服別人自己能拍出"作品",這年頭拍照不只是簡單,更是一種廉價的行為.我看待攝影者的層次,除了影像內涵之外,我更想知道照片反映出來創作者的心境



由於過去在大學曾受過新聞攝影與美術攝影的薰陶,這些課程是讓老師帶領學生觀摩名家的作品,由於個人的資質駑鈍,期末作品都曾被老師當著同學面前教訓一番,現在回想起來,要感謝老師的用心良苦,那是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態度吧? 其實收穫相當多~ 衷心感謝願意當面告誡我作品缺點的師長,這樣的機會得來不易



[婚禮紀錄]是這些年來經常接觸的題材,我認為這個題材的意義豐富,變化快速,需要多元的經驗與技術,才能擔任[婚禮紀錄者]的角色,拿起一樣的相機,如何證明自己能拍到豐富角度,在快速多變的過程中抓到最有趣的畫面,最值得回憶的一刻,就是吃這行飯的重點啦~



(待續.....)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