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DSC_9387

2008.11.30致銘宜珊@信義典華



連著兩天都有工作,接著禮拜一還得跟老闆meeting,好樣的!如果我活的過週二,那真的是奇蹟,11/30真的是天大的好日子,宜珊早在半年前就預約了,只好跟比較晚找我的Laticia小姐、高中死黨蘇博士說聲抱歉。心想:如果可以把自己切成三份,那該有多好啊~汪博,其實我也很想去你的婚禮~Laticia,我也很想幫你整個拍完文定加迎娶....... >_<~



另外,對於婚禮記錄的方法,也在今年定型了下來,都是一些大原則與架構,需要去活用、而不是用來死記。其實從每一次婚禮拍攝,都體會到更多關於「自己」是個怎樣的人,每當體會到自己與陌生人的距離慢慢拉近之後,心裡會感到溫暖,這需要真誠與熱情,也許我不是特別會去討好、逢迎,但我應該得要知道:他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從這個角度來看「婚禮記錄」,是個有趣的開始。因為這樣,我更相信自己該做的是:把親友合照拍好、更多開心的畫面、把環境資訊留下來、熟記親友長相並多多紀錄親朋好友、而不是從頭到尾拍新娘子,這樣故事才會有更多軸線、更豐富。



我相信,學習體會人與人之間那種微妙的關係,是永遠的人生功課,讓自己去創造更多有意義的連結,「照片」是每一次被攝者給我的回應與回饋,「照片」讓我知道:我是誰



Camera:Nikon D300 (sRGB,SD color無調整,AWB,點測光,全手動模式)

Lens:Nikon af  35mm/f2 D

Lighting:現場光

ISO:400

1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週二

如果你看得到今天的夕陽

真的代表 柳丁 你熬過來了 你出運了!!

哈~



加油啦~

上週末 老娘我終於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

去婚宴會場當專業的賓客

吃的超開心的說

這是我半年來 難得可以休息的一場



我很認同你說的

每次婚宴中

對我而言都是種類似遊戲治療的過程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收穫

不論是攝影的技巧

或是 心理層面

我都得自己長大了不少勒



看了你恨不得把自己切成三半的心情

我真的很慶幸

還好老娘我朋友不多 也還好我不是專業的婚攝

不然~人情的壓力真的很恐怖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