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DSC_5768Colby & Lin's Wedding @六福皇宮

今天一大早上快速道路就跑錯了,本來要進辛亥隧道,一大早沒睡醒竟然轉去信義快速道路,只好開到信義區沿著仁愛路慢慢開到「六福客棧」,好不容易聽進去飯店車位之後,上樓找到約定的房號:咦?房間怎麼沒人?原來我應該要去的地方是「六福皇宮」,趕緊跟趴車先生道歉把車開走,好在「六福皇宮」與「六福客棧」的距離不是很遠,開車不到十分鐘就到了,但這樣折騰下來半小時就不見了......今天真是出師不利啊.....  而且還第一次在大廳門口被飯店人員「制止」拍照。我說「六福皇宮」....小弟可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服務」呢!那就不能怪我跟你們的服務人員嗆聲了歐~



拍了一整天,眼睛酸脖子酸手酸腳酸屁股酸....................眼睛都快扭到了。那個藍色拿著手機的小孩是誰家的阿?一直擋在紅毯前面拿著手機拍照檔路,黑黑~下次再來就扁下去...........好累~總算挑完第一輪的照片,先睡覺去了 ="=



Camera:Nikon D300 (sRGB,全手動,點測光)

Lens:Nikon afs 17-55mm/f2.8

Lighting:Nikon SB-800

ISO:1250

3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柳丁俠辛苦你了~~~



不會我們的進場都被那個藍衣怪小孩擋到吧~~~~~~~~~~



Lin

Anonymous said...

那我就放心了~~~ 期待照片中~~柳丁加油~~ 我好想看我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還算順利啦~~除了當天飽受掉相機的驚嚇..(後來有找回來啦..被人家"順手拿走"..哼!)

那我們就好好期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