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幸福、瞬間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DSC_53472008.11.22 Colby & Lin's Wedding@六福皇宮



結婚,能有這麼開心的感覺,真的很羨慕!兩人一直開開心心的,相知、相守、相戀一輩子,是最需要珍惜的緣分。



「婚禮記錄」的初衷:記錄儀式中的人事物,尤其是「能夠象徵幸福」的人事物。拍到「開心」的畫面,就是最重要的原則,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交織出一段的回憶,說起來正是這麼簡單的,但整個過程中充滿了驚喜與突發狀況,很刺激的工作吧!而且充滿挑戰。當作運動又可以瘦身減肥(因為每次至少要連站八小時.....幾乎沒法坐下吃東西...是因為這樣?!柳丁最近才瘦了十公斤嗎?嘿嘿!)



感謝新娘Lin和高中同學Cobly,讓我參加紀錄人生中幸福的一刻~ 要幸福! :)



Camera:Nikon D300 (sRGB,手動模式,點測光)

Lens:Nikon afs 17-55mm/2.8@f3.2

Lighting:Nikon SpeedLight SB-800

ISO:1000

lightmeter:無,因為Gossen Digiflash在家裡,忘記帶!   囧rz~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