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橫花東瘋狂開車之旅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DSC_3819



是的,我們回來了!柳丁、Eva和小紅四天,行車路線超過800公里:



【4天的路線 from google maps】



Day1:台北(國三道)--台中新社--彰化鹿港--南投集集--南投日月潭--南投清境農場--民宿(清境夏都夢幻山林)

Day2:南投清境農場青青草原走路一整天

Day3:太魯閣國家公園--武嶺(公路海拔3275公尺,氣溫10度)--大禹嶺--碧綠神木--天祥、長春祠--燕子口--九曲洞--花蓮市--民宿(小熊城堡)

Day4:吉安鄉慶修院(三級古蹟)--花東縱谷--光復糖廠(吃冰)--穿越海岸山脈(台11甲)--海線台11豐濱鄉--高等法院花蓮分院(花蓮市)--北上接蘇花公路--宜蘭--雪山隧道(國五道)--台北





關於開車:



上路前一天,剛做完5000公里保養,換了德國Wurth機油(15W/40),同時補了"Motor Up魔托拉引擎保護劑"。在彰化準備上合歡山前,在加油站還補了一瓶預先準備好的"3M進氣閥/節流閥去垢劑",汽油跟機油補品全都上了~

出廠年份16歲的小紅1.3,開上武嶺真的很殺!連用路人都跑來讚嘆:你這台開上武嶺很拼喔!實際走了876公里,用掉約75公升汽油,平均油耗11.6KM/L



簡單先把路線記下來~照片有空在整理摟



Camera:Nikon D300 (sRGB)

Lens:SIGMA10-20mm/f4.5-5.6

地點:清境農場,這棟房子是住的是兔子與牛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