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攤攝影工作室?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DSC_8126

2008.11.29梁李府迎娶婚宴



話說最近好日子多,尤其是十一月,根本就是本人婚禮攝影的顛峰時期,感謝大家的支持愛護,也要跟撞期而無法出席喜宴的朋友們說聲抱歉,真想練個分身術,可以把一顆柳丁切成三份,這樣就夠用了。



話說攝影已經變成全民運動,市場上接案的攝影朋友也越來越多,好處是選擇變多了,但壞處是品質難以鑑定。不過這又是另一個議題了,自己期許能在技術與內容和產品包裝上,不斷的成長與進步。天生反骨如我,我就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今年有收到成品的新人們,應該都會感覺到我交件的完整度,有不斷的提升,但相對的,也花更多時間..... (哭~)



回顧今年到目前共拍了15場,老實說不算多,但每場都有全然不一樣的體會,自己期許能做到更細緻的流程,把這件事情當成服務,到目前為止得到的肯定,我都銘記在心,聽彥宏先生今天要入股是吧?等我畢業,我會認真思考這件事情的哈哈,錢留著別太早花光阿!來弄個:「水果攤攝影」工作室吧!



攝影:柳丁皮

攝助:芒果皮

後製:草莓皮

業務:蘋果皮

公關:西瓜皮



聽起來頗棒耶 XD~





說正格的..........最近積案已經到了想請修圖之神的境界了,徐導有沒有空壓.........



還請各位關心進度的新人們,多給柳丁一點時間吧~好在相較於忙到爆炸的11月,12月反而開始有空了,終於可以陸續處理啦~ :)





Camera:Nikon D300 (sRGB,M mode,SD color無修正,點測光)

Lens:Nikon afs 17-55mm/f2.8 DX

Speedlight:Nikon SB-800 (bounce light)

meter:Gossen Digiflash

2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在不景氣的年代唯一賺錢的水果攤~

Anonymous said...

水果工作室 我也要入股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