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好,坐姿不錯

Friday, August 01, 2008
我家最調皮的:莉莉

養貓的樂趣,莫過於觀察他們的行為~

我家有四隻貓,「莉莉」是我娘從菜市場撿來的

曾經走失過幾個月,離奇的被好心的網友撿到,專程捧去洗澡打針檢查再帶回家

(再次感謝好鄉親tingandchun小姐)



真是萬幸



其實我喜歡狗狗阿~

你看我這麼喜歡趴皮就可見一斑

無奈我家這幾年已經被四條貓佔領了

我想養狗,牠大概會被四隻貓圍毆到昏倒吧



期待以後我身邊的人會愛狗摟~

可以養一條狗是很開心的







不過說回來,養了四隻貓,就會發現原來每隻貓的個性都不同

莉莉年紀最小,好動又好戰

沒事就喜歡找人打架,不是衝去其他幾隻貓面前伸爪子示威

就是趁別人走過她面前的時候,賞別貓兩巴掌



沒事作就跑到家裡的後陽台抓蟲子

真的是過的太閒了.......



站姿還挺不錯的

他正叮著一公尺高牆壁上的蚱猛



一動也不動的~



快門:1/8

底片:Fuji Xtra400

機身:FM2

鏡頭:Nikon AF35mm/f2 @ f2



ps.



這是親手把關沖洗掃瞄的第二捲底片,爽啦!

拍底片真的很爽,我家後陽台就是黃黃的燈光

挺有氣氛的~



整捲38張



37度的藥水沖片:15min

掃瞄:10sec

調濃度調CMY:約5min

1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我的願望就是養盡所有我想養的狗狗XD



by狂背法條背到快瘋的人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