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我吧

Tuesday, August 12, 2008
KICX4452



趴皮:小白,嫁給我吧~ 

小白:才初次見面.....這....一切都來得太快了吧



趴皮:第一次見到妳,我就知道,我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抖)

小白:這位男士... 你想太多了(遠離)



趴皮:我會讓你幸福的,答應我吧,我有一棟透天 (抖抖)

小白:其實.....我是男的..... (凸)

3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趴皮:我還有一個保姆,洗澡有人工按摩浴,生活無憂......

小白:......非要我翻出肚皮給你看嗎?(筋)



小白真的是公的嗎?XDXD

Anonymous said...

haha....針可愛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喔....

你有拍喵咪嗎?

也很想看你拍喵喵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