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幸福,辛苦一點也值得啦

Tuesday, August 12, 2008
新娘子小P歡樂中~



學長小兔跟小P要結婚了~ 找我到幼稚園幫忙拍一些紀錄影像。

說真的~幫認識的人拍照,過程是最愉快的了(當然美麗的新娘子是加分重點摟)

再加上學長堅持拍傳統,所以我也給他最高規格的待遇~把我心愛的120相機帶去服侍他

借了一盞朋燈,一片大反光板

另外還有徐導跟阿雄的大力幫忙,現場的相機不是大小菜頭就是徠卡,快要可以辦一場小展覽了



完成了這次的任務,回家拿起數位相機,檢視著幾張測試閃燈的數位檔,發現還滿喜歡這張側寫的



借我貼一下嚕 :)



你們要幸福囉



(好久沒寫了~呼!遠在英倫的Grace都浮出來講話了)

5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腳印一枚

Anonymous said...

其實是笑臉:)



閱!



(有沒有很酷!)

Anonymous said...

酷爆了葛蕾斯~ :P



出發前要跟我說掰掰窩~

Anonymous said...

真都~謝謝百合



有時真的是不經意的畫面最動人呢



我也是這樣想的歐:D

Anonymous said...

果然新娘子粉美耶

這張也很自然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