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 Return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DSC_1175



一陣子沒見趴皮了,感謝Eva小姐提供潔牙骨一包,柳丁特派員專程送去給趴皮少爺~



趴皮:咳咳~今天要代言的產品,是什麼來著?

柳丁:是!XXX三效潔牙骨棒!登登~



趴皮:登登個什麼勁兒啊!快來讓本狗嚐嚐!

柳丁:吃完要去河邊跑一圈喔! (認真)



趴皮:跑有什麼問題!那我要吃三根

柳丁:那你選顏色吧!有五種口味



趴皮:那我要紅的黑的綠的

柳丁:連潔牙骨都可以這麼花俏,連我都想嚐嚐看了



趴皮:好吃~~~再來一根

柳丁:瞧你開心的~







DSC_1181

13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哈哈~~趴皮超可愛的!

果然很愛潔牙骨啊XD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一直懷疑是餅乾偽裝的潔牙骨

果然被趴皮大偵探識破了!!

Anonymous said...

柳丁一定吃過吼~

不然怎麼知道是巧克力的?



趴皮:竟然偷吃本大爺的潔牙骨~~汪汪汪!!

Anonymous said...

哇!!

柳丁嚐百食.愛狗成吃.還會幫狗兒.先試試看會不會重鹹...........

Anonymous said...

那......寶路好吃嗎?

Anonymous said...

我不介意破費買一罐給你品嚐的啦XD

西莎也可以唷~~

Anonymous said...

感覺好像真的不錯吃~~

柳丁沒有替趴皮少爺先試試XD

Anonymous said...

決定了~下次你的午餐我帶西莎過去給你XD

Anonymous said...

有沒有問過主人可不可以餵啊?

Anonymous said...

怎麼辦,我也常常幫朋友照顧貓瞇狗狗欸,我也有苦勞啊!可是,我想我

也不會因此隨便自己帶零食去餵人家的寶貝。重點是,你帶狗出門,餵狗

吃零食,有沒有違反狗的【正牌主人】的意願?狗的正牌主人只有【一位】!

Anonymous said...

怎麼有這麼多打手出現勒!?

一副挑釁的樣子 ..................

Anonymous said...

皮果說這是「來路不明的產品」,我查了一下這款產品,也不是菜市場稱

金稱兩買來的,詳細產品內容請見:http://store.pchome.com.tw

/wonderful/M01546334.htm



嚴格說來,說不上是什麼高級進口產品,原產地是加拿大,包裝背後也有

完整的說明(中英文),趴皮自己也吃的很開心(當然他吃什麼都很開

心),只能說,這不是「皮果從美國帶回」的罷了。只是想要給趴皮健康

的用品,立意相當簡單,我不想討好誰,也不想跟誰交惡,我只是單純覺

得這對趴皮的健康有幫助。



本包潔牙骨為愛狗朋友所餽贈,朋友家裡也有養狗,所以也不是沒經驗亂

買,同時經過台灣的主人現場同意後餵食,並沒有在未經同意下餵食之情

事。請大家盡信單方面的不完整的事實陳述。



若要筆戰我就敬謝不敏了,但對於與事實相背離的言論,我會努力澄清。

Anonymous said...

怎麼那麼好,不是自己的狗不用負責任還可以隨便帶出去玩跟隨便亂餵,不用負責

養,只要負責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