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緣滅

Monday, August 25, 2008
謝謝皮果朋友們的指教。留言我都詳讀了,能夠回應的也一一回應,只求不要有誤會了,因為我跟皮果之間的誤解已經很深,深到我無法解決了。



我曉得妳的意思~ 「不要再去找趴皮了!」



其實只需要早點說就可以了。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原來我們之間,存在這麼大的誤解,但我一直不知道



我把最珍貴的時間留給了趴皮,那段時間皮果在美國求學、拿到學位,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好工作,他很努力,我也覺得他真的很厲害,是個值得敬佩的朋友。只能說我是個很不會為自己著想的人,因為我太容易答應別人,自己也沒有明確的人生方向,浪費的很多時間,常常以別人的事情優先,把自己擺在最後,我咎由自取,這次的教訓,對我來說,也不是壞事,仍然很感謝他們一家人那三年間的照顧,與他父母的相處,我也學到很多很多。



如今,我甚至後悔,當初答應幫你看家看狗,我大可以不必搬家,也不用跟著趴皮到處遷徙。



一切的事實的陳述,都已經留在相關的討論版,如果還有疑問也請提出,我會據實以答,若有任何造成皮果小姐困窘之處,在此鄭重的對皮果小姐說抱歉。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和趴皮的緣分,我願意讓牠過的開心就好,我現在開始,不會再打擾牠。



也許,是一場曾經發生過的誤會,或是我在照顧趴皮期間,並沒有把他照顧好的失職所致



從2003年到2006年,三年多~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要跟一隻狗狗朝夕相處,一相處就是三年有餘,趴皮在台灣只有我,我也只有趴皮,我跟著他搬家,連刮颱風時都擔心他在院子裡會害怕,家裡搬光光的最後一晚,我怕他覺得我們要丟下他不管了,讓趴皮到我房間裡一起共度一晚,記得皮果還滿不認同這個舉動,但我真的覺得趴皮在害怕,深怕他以為要被主人丟了



我知道我不是很會帶狗狗,剛開始幫趴皮洗澡還弄得人仰狗翻,忘記擦乾綁起來,所以讓他在花圃弄得一身泥。



後來為了他要飛美國的case也花了不少時間,最後還是退回給老闆了,希望這次皮果能順利把趴皮接去美國過好日子,如果要找合適的運狗狗case,記得找上次那家熱心的「XX甜園」,上次他們幫趴皮定了一個高級的箱子.....如皮果的要求是有附輪子的,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說,我可以幫趴皮跑腿



說的太多了,像是在喃喃自語,我不敢奢求皮果會原諒我,因為似乎中間存在著很深的不諒解,我也不願再去挑起了



在次說聲對不起,有所打擾,只希望趴皮能跟皮果能在美國開心的團聚。



趴皮是一個好命的狗兒,他有個很愛很愛牠的主人:皮果





我知道妳的意思了

我不會再去打擾趴皮了






2003年,第一次遇見趴皮,我會永遠記得,牠第一次見到我的笑容~







ps.從此篇以後,不會再有趴皮的照片與文章出現了,以此明志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