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瘦了!登登登~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4_DSC_1290



偷偷用冰箱遮住發胖的柳丁,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比較瘦的假象。



(趴皮:趕快減肥卡實在啦~別再欺騙自己了你這柳丁肥!拍完還開冰箱想幹嘛?!)



對不起阿~照片都用完了,只好擺自己的照片嚇嚇大家,而且還很沒誠意的把臉遮住,其實我只是要秀一下剛檢好的帥氣頭毛(感謝幫我剪了七年頭毛的設計師小姍....這幾年我都指定一種剪法,所以小姗應該超喜歡幫我剪頭髮 XD )



感謝北鼻光小姐的側拍,雖然我不是很確定妳會不會上來看就是了(如果有可以跟我說喔~)。希望這次的合作愉快,成果滿意~

3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我看是沒瘦啦!

那頭髮還要設計師ㄛ!

浪費錢,

Anonymous said...

不認識啊!你生氣嗎?

我只是覺得設計師ㄟ你的錢而已。

Anonymous said...

抱歉!我本來就是說話直接的人,

說實話的人,人家都不喜歡吼?

我發現現在人比較喜歡聽假話,

ㄚ我不想改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