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情緣~Sunny and Staale (revise)

Wednesday, June 18, 2008
DSC_1327

「你願意讓他做你的丈夫, 敬重他, 順服他, 正如教會順服基督, 而且無論是死, 是生, 是天使, 是掌權的, 是有能的, 是現在的事, 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 是低處, 是別的受造之物, 都不能叫你與他的愛隔絕嗎?」

 「我願意」




這對新人定居在北京。在一個月前通知親友要結婚,一個禮拜前才剛拍完婚紗,一週前找我接這個案子.....



新郎是挪威人,講英文與挪威話,新娘則高中後就出國唸書了,大學在英國念,畢業後在各國間工作、旅行,同時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成為獨當一面的人物,有成就但是人相當的nice... 沒有威嚴也沒有架子,總是帶著可愛又燦爛的笑容,有時還會翻譯他們親友之間的對話,我很喜歡她呢!



現場來的親友,男女老幼全都能夠以英語溝通,由於「大家都是外國人」,所以婚禮也沒有傳統中式的流程,晚宴在西華辦自助餐,好吃好吃好吃~整天的流程,一切簡單,由於不住在台灣,自然也不用入新房了,也沒有制式的喜宴流程跟節目,大家都很自在的聊天,拍拍合照 新娘的姊姊,自己人當司儀,長輩們輪番上台演唱祝福歌曲,雙方父母輪流上台分享感言,最後新郎跟新娘在台上跳了一隻舞,簡約大方的流程與儀式,卻充滿了感動與溫馨。



雖然親友們旅居世界各地,能在百忙中抽空參加婚禮,包含新郎新娘隔天又要坐飛機大有人在。雖然是在台灣辦的婚禮,但我感覺這是一場外國的婚宴~ 真的是我理想的境界啊~~ 阿啊阿~~



 ps.我跑回去接婚禮攝影了......理由就懶的解釋了啦,認識我的自己來問我吧!簡單的說,是我想通了一些事情



這次大費周章的多帶了一隻大砲去,結果證明根本派不上用場,有誰拍婚攝還會帶80-200/2.8,真的要佩服一下,用到的機會,說真的不是很多阿!但重量卻等於三顆鏡頭,還沒開始拍,我的腰子就在抗議了。 XD

DSC_9646



DSC_9817

DSC_1312

DSC_9826

DSC_9785

DSC_9800

DSC_1360

DSC_9953

DSC_9657

DSC_9966

 

DSC_1389

5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很特別的一對新人....好夢幻呀:)

異國奇緣對我們來說真是遙不可及^^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 :)

我喜歡婚禮整個的顏色...

一開始新娘白紗完全遮掉臉龐真是可惜!

Anonymous said...

沒有傳統包袱...

簡單又隆重最讚拉!!!

喜歡柳丁拍的婚攝...呵呵...

Anonymous said...

偷看鏡頭的神父好可愛>.<

Anonymous said...

哇好棒歐

拍婚攝應該也會很感動吧

真羨慕你這樣的工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