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2#3 更衣室篇

Friday, June 27, 2008
DSC_1406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太陽終究是會下山的,橘子有一天終究還是會紅的!沒有白天哪有夜的黑呢?(越來越扯....) 還好戶外的部分來得及拍完。接下來是今天最後一個場景,令人臉紅心跳的:體育館女生更衣室!登登!



★ ★ ★



仗著人多勢眾,喔不!是為了發現政大美麗景點的偉大使命感!劇組人員移師到操場旁體育館的女生更衣室,柳丁還是第一次跑進這個地方(廢話....如果來過不止一次就有問題了!)在這個場景,我們要用到洗手台與鏡子,來拍攝欣樺對著鏡子綁頭髮的模樣,光靠室內微弱的光線是不夠的,這時兩組強力攜帶光源又派上用場啦!這次可是兩盞都點亮起來,把更衣室整個打亮了起來。



這時候應該要感謝一下愛迪生嗎?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附帶一題的是,為了讓光線適度的擴散,那片白布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他可以適度的改變光現行進方向,讓光線的質感變的柔和些。



DSC_1402 DSC_1403 





★ ★ ★



光線設定完成之後,取得最佳光線配置後,便要進行Vedio畫面的溝通,在這邊百倫想到一個很殺的點子,那就是「綁頭髮」,在這個畫面我們重複拍了很多次,百倫指導了迷死人不償命的綁頭髮示範,屆時可以看到欣樺在MV中的實際演出,請期待吧各位!

DSC_1404 DSC_1408 



阿啊,怎麼連許導也擺起姿勢了.......導演導演~快醒醒!



DSC_1407







整體說來,相較於第一天,第二天拍攝是更為順利,不論平面與動態都是。算算也連續拍了十幾個小時,收工後大家鳥獸散,接下來便要準備迎接後天,也就是第三天最重要的「甜姐兒大會師」之攝影棚之決戰第一名之名模生死鬥了.....



花絮記錄:柳丁



待續..................



甜姐兒MV花絮系列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1#1 行政大樓旁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1#2 韻律教室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1#3 伊果咖啡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1#4 藝中書店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2#1 陽光下午茶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2#2 操場篇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2#3 更衣室篇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3#1 奧創髮廊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3#2 傳院攝影棚






1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