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2#1陽光下午茶

Friday, June 27, 2008
DSC_3392



第二天上午要跟老闆meetging,所以殘念的錯過了闖入女生宿舍拍照的大好機會!真殘念!不過阿!下午還有兩場戲要拍,趕緊來記錄一下。



首先是姿卉和玉穎的「下午茶二人組」,地點在機車停車場側門的「FunX」,店家幫我們預留了拍攝的空間,包含外面的庭院,相當大方摟,所以我們也點些餐點,感謝FunX老闆讓我們霸佔著店和院子這麼久~哈哈~



★ ★ ★ 





趁Vedio組在Setting的空檔,我就先趕著拍平面,利用咖啡廳庭院小小的空間,替姿卉、玉穎和逸婷(早上負責女生宿舍)拍些畫面,由於今天平面拍攝量不小,半天要拍九位同學,拍攝步調必須比上次更快些,因此溝通的時間減少了很多,也沒時間緊張了,大部分的照片都是主動引導拍下來的,還好也是順利完成摟~感謝她們的信任與投入~等到時候看照片摟~這邊就沒花絮照啦~



★ ★ ★ 



動態的部分,利用下午三點鐘有點斜又太斜的陽光,採逆光的方式拍攝,兩位甜姐兒要背對著太陽,同時一邊在用開心表情的交談,彷彿置身左岸咖啡般的悠閒步調。「逆光「的拍攝,正面臉部就一定要用反光板補光,這時候又需要神奇反光板的幫忙摟!免得臉黑黑。簡言之,這是一場很曬的戲。姿卉後來回去都中暑了.....

DSC_3445

DSC_1234



★ ★ ★ 



趁姿卉和玉穎拍Vedio的空檔,趕緊拉逸婷去河堤拍外景,讓我們見識到逸婷的跳躍實力~~~~真的太強了!正式的照片會有一張更棒的呈現,下面只是試跳而已,不會用在正式的寫真集中(因為背景複雜)。



(我猜他是停在空中等我按快門......太強了~)

DSC_1230

DSC_3426

DSC_3430



見識完逸婷的跳躍實力後,回到咖啡廳,剛好下午茶二人組動態的部分也拍完了。讓兩位補個妝休息一下,便轉移陣地到綜合院館前,再加拍幾張不同感覺的照片。

DSC_1197DSC_1198





今天兩人第一次碰面,一起抵抗烈日後培養出來的革命情感!幫他們合照了一張,我被電到了~ XD 



DSC_1274



接下來,就是去操場準備拍欣樺與冠中在操場的戲了 

花絮記錄:柳丁 



待續
 

2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拍這很辛苦哩^^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看是被太陽電到了吧?...

美女無法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