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1#3 伊果咖啡

Friday, June 27, 2008
DSC_2743



下午的第一場戲,綜合院館一樓的「伊果咖啡」,感謝老闆當初一口答應拍攝,我們也捧場買了幾杯咖啡,同學們有空也可以多多捧場啦,老闆人很好!



★ ★ ★





一開始製片為了衣服顏色,有些意見分歧。因為筆電是粉紅色的,如果再搭配粉紅色上衣,整個畫面就會有一大片粉紅色,人就容易被筆電的顏色吃掉了。結論是換上草綠色的衣服,平面多拍粉紅色的就好摟! 



DSC_2737 DSC_2756



看得出來,因為剛剛衣服顏色的問題,張宇因為妥協有些眉頭深鎖,也許也是因為彼此還不夠熟,大夥兒都顯的緊張了些。不過,正式拍片的時,應該表現的笑容還是沒有少,大夥兒到時候看片兒就知道啦!



★ ★ ★





動態拍完輪到我啦!處理平面的時候!希望可以化解剛剛緊張的氣氛,我多花了些時間溝通與互動,希望可以拍到比較自然的表情,離開剛剛的露天咖啡座,我們去了綜院前的花圃與扇型廣場,有個姿勢很好笑,被張宇說像是「越南新娘」,感覺越聊越開了!



DSC_2766

DSC_2768





趁著夕陽還在,利用夕陽低色溫的溫暖調子,我們把場景轉移到操場草皮上,逆光時利用反光板製造正面光源,逆光透過頭髮邊緣,勾勒出輪廓,很喜歡這種質感。



從一開始拍,感覺上張宇的肢體變化比較少,因此從逆光改為順光拍攝時,我將反光板交給張宇,同是廣電系,拿到反光板就有一種親切感,她看起來玩得很開心,也有可能是風大,吹的反光板拿不穩,順勢拍下一些帶有動作的自然表情,雖然不一定正式被用在寫真中,有幾張我還算滿意摟。



DSC_3002

DSC_3003

DSC_3010



我拍張宇的部分多花了些時間,整體來說是滿意的 :) 



下個場景,是惠珍與詩羽在藝文中心書店的戲。



花絮記錄:柳丁



待續..........



  甜姐兒MV花絮系列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1#1 行政大樓旁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1#2 韻律教室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1#3 伊果咖啡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1#4 藝中書店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2#1 陽光下午茶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2#2 操場篇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2#3 更衣室篇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3#1 奧創髮廊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3#2 傳院攝影棚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