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1#4 藝中書店

Friday, June 27, 2008
DSC_3111



「徐導徐導!還沒拍完不能倒!」



話說從早上七點半集合到這裡為止,已經拍了十個小時,甜姐兒同學們是照預定時段到指定地點配合演出,但劇組人員是真的有點疲倦了。



感謝山上藝中書店小姐,他人好好喔,還加班餓肚子陪我們到八點,其實六點就要打烊了囧rz....大家有空要常去逛逛啊!那邊的書都滿有特色的。




★ ★  ★ 



DSC_3162





回到正題,「藝中書店」的是「惠珍」和「詩羽」負責,拍動態的時候,必須讓畫面有移動的感覺,替代Dolly的輪椅在這時便派上用場了!用輪椅替代Dolly的效果,雖沒有滑軌來的穩定,但這也考驗著攝影師的穩定性,所謂「養臂千日,抖在一時」。徐導,你要撐著點!要抖也要抖的有美感阿!囧rz~



DSC_3112 DSC_3110 DSC_3113 DSC_3115 DSC_3116 DSC_3154 DSC_3155



M負責推輪椅,徐導負責掌鏡,在MV一個幾秒鐘的畫面,重複走了不下二十次吧!走到花而都謝了!肚子都餓了!甜姐兒們都累了。每次拍完還要重複檢討~要力求表情與動作都到位,攝影師更是要穩定的運鏡與對焦。



時間慢慢的接近八點,眼看今天累積連續拍了快十二小時,看得出大家有些疲累,最後連惠珍都開始做鬼臉了,哈哈~~



DSC_3160  DSC_3172 DSC_3176





★ ★  ★ 

 

由於來到藝文中心時,太陽已經西下了,憑著室內的照明,光線相當微弱,平面拍攝的部分只好靠閃燈給點人造光源,但同時有兼顧環境光源與主體的亮度平衡,到時候可以看到拍攝成品,仍有不錯的表現。感謝詩羽和惠珍的努力配合~ 今天總算拍完了耶耶耶!:)

 
DSC_3179





甜姐兒外拍的第一天結束,接下來是四天後的第二天拍攝....



花絮記錄:柳丁



待續.......................

   甜姐兒MV花絮系列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1#1 行政大樓旁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1#2 韻律教室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1#3 伊果咖啡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1#4 藝中書店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2#1 陽光下午茶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2#2 操場篇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2#3 更衣室篇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3#1 奧創髮廊

「政大甜姐兒」拍攝花絮 day3#2 傳院攝影棚

2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拍攝的過程很好玩:)

Anonymous said...

真的粉辛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