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橘子人致敬

Friday, June 27, 2008
_DSC3828 

不得不稱讚一下扮演橘子人的勇氣呢,廣告3B策略簡單的說不就是美女加野獸嗎~如果甜姐兒是Beauty,那緊身衣橘子人不是Baby就是Beast了~



_DSC3737

_DSC3731

從結果看得出來,眼睛的洞沒有減對位置,所以橘子人很瞎,只能透過細微的光源來判斷眼前的景物,再加上重度近視,用「失明」來形容應不為過,根據橘子人的說法,穿這件衣服很像脫光光在逛街,在這炎炎夏日中不失為消暑良方。不過也引來了不少路人的注目。



_DSC3728



橘子人戴上橘色墨鏡後,橘子蒙面俠合體完成!洞真的剪歪了,看來橘子人要練習用眉毛看世界.... XD

_DSC3839

_DSC3751 



橘子蒙面俠不會平白無故犧牲,這麼炫的裝扮馬上引來俊男美女爭先恐後排隊合照啦~這一切犧牲都是值得,根據場內好友表示,只要能夠跟甜姐兒合照,穿上橘子人緊身衣也在所不惜啊。(當然沒穿橘子衣,只要你大方的提出邀請,甜姐兒也不會拒絕的~)



_DSC3745 _DSC3746 _DSC3757

_DSC3753 



咦咦~柳丁俠的好朋友:蝙蝠俠也來了耶~



_DSC3763

_DSC3813

_DSC3812







最後,讓我們向橘子人致敬,為了保衛地球,犧牲自己在所不惜啊~橘子人的精神,永遠會在我們心中的~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