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內速記:2008 第一屆台灣IDEAS SHOW

Wednesday, June 25, 2008
_DSC3645



2008 第一屆台灣IDEAS SHOW是個滿具代表性的活動,他代表了台灣邁向網際網路創意服務的里程碑,政府委託資策會開始舉辦例行性的創投媒合機會,讓創投、網通業者與新創團隊有機會齊聚一堂交流與互動,能夠期待的是未來會有更多絕佳創意出現。透過評審評選出來的標竿廠商,是一種指標與風向球,讓後進的新創團隊有值得學習的對象。國內的產官學界同舟共濟,讓台灣成為下一個網路服務王國。



參與demo有30團隊,分上午英文與下午中文場次報告,每組六分鐘,最後評審選出前三名分別為:推推王FunPWebiMeworks,以及一個現場投票最佳人氣獎:地圖日記



相信下一屆的規模會更大,有更多的創意團隊,更多國際創投參與 :)



記者柳丁皮蒙面俠現場採訪報導



本報導新聞圖片歡迎引用,以「CC授權:姓名標示─非商業性」並註明圖文引用出處



_DSC3641

_DSC3642

_DSC3900

_DSC3671

_DSC3800

_DSC3580

_DSC3807

_DSC3833

_DSC3848

_DSC3810

_DSC3983_cr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