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

Saturday, July 05, 2008
000012



有兩年沒上象山拍照了~當年還帶徐導上去過呢~照片中這張就是徐導正在拍照的樣子,我滿喜歡這張照片,沒記錯的話,那天應該是2006年大年初二吧~過年大家都沒事幹,天氣正好,便揪團出來拍照曬太陽



上象山上拍信義區夜景,有兩個最熱門的拍照地點,第一個是「六巨石」,另一個則是「涼亭」。路線不是很難走,大約半小時就可以上去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看看~網路上很多高手都有介紹上山路線唷。



希望今年夏天還有機會上去瞧瞧...先前聽新聞說,山上有幾個涼亭被不肖人士縱火給燒光了,真可惜~ XD

1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我爹早上常去那裡爬山(我家後山)



他也說那裡很多東西都不見了,連個小公園也被燒掉了,真的很可惜

不知到底是哪個混帳王八蛋,有種就跑到立法院燒豬公們,幹嘛對大自然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