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手沒斷

Saturday, July 19, 2008
DSC_4274



忍著手痛撐完了今天的工作



因為他們公證也是我拍的,家人都看過我啦

連拍動態的都是同一位大哥

自然熟面孔多了不少



很努力的想拍點不一樣的畫面

但每次按下快門時,又會發現自己的習氣所在

拍照就像說話一樣

是會有口頭禪的



而且那是一種不自覺的重複

你會容易重複匡取一樣的畫面

就像每天說著一樣的口頭禪



為了跳脫



就要不斷的放下自己、放空自己

砍掉重練的過程中,重新找到自我



拍照是可以發現人生的

只要你願意開放自己

去跟環境溝通



今天有拍到幾張有趣的畫面

「命中率」又增加了 :)









我可能也要換一隻右手了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