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Monday, July 14, 2008
信義新天地



約好看電影,在路邊等人的時候,順手拿出隨身攜帶的傻瓜相機

按下了這張街景,這裡是信義區



避開了馬路上的人群,夜空還有微微的日光



美麗吧~



其實我不常來這裡,像個遊客一樣

看到什麼都覺得新鮮,都想拍下來



「人怎麼還沒來呢?」



 只好去逛逛隔壁的水果專賣店啦~雖然買不起,用逛的也爽

逛街不就是這回事嗎...........打發時間



人終於到了,可以進去戲院了



排隊,買票,等人,等進場,然後開心兩個小時



短暫的休息

12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我想看赤壁!!

希望我考完後還沒下檔~~~~~>"<

Anonymous said...

結果柳丁看了哪部??

Anonymous said...

柳丁要揪團嗎?



大鳥現在忙著陪他的小喬哪有空呀XDXD

Anonymous said...

說到這個~~

我覺得神鬼傳奇3似乎蠻不錯的XD

龍皇帝......噗

幹嘛不直接用秦始皇就好了還用龍皇帝~~~



話說黑暗騎士這部

只要想到是希斯箂傑的遺作就難過

在我心中他還是斷背山裡的癡情執拗牛仔男啊.......怎麼說走就走了>"<

Anonymous said...

話說IMAX是啥呀??差在哪裡?

柳丁要揪團?XDXD

Anonymous said...

童茵考8月9日~11日嗎?

Anonymous said...

我考到8月10~~只考前兩天

三等的如法官才要考三天XD

那柳丁把赤壁留給俺好了~

Anonymous said...

因為考量到檔期的問題

怕赤壁到那時候可能不用多久就要下檔了吧.......囧

不然先看麻米三也可以呀~~~



看柳丁囉~(拍)

Anonymous said...

柳丁真的很想看瓦力唷~~~

對機器人情有獨鐘?

Anonymous said...

那柳丁之後想看「與狗狗的十個約定」嗎?

http://movie.pchome.com.tw/movie_info.php?mid=111

我被封面的狗狗迷惑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因為太可愛了嘛!!



其實我很怕看狗狗的電影,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狗狗死去的畫面

這是我無法接受的

但感覺上似乎這片主打在狗狗活著時的點點滴滴

不過......還是有點怕怕的Orz

話說我是愛看西洋鬼片的人,這個大概是我看電影唯一的罩門吧~汗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看活死人的片子

對我來說最恐怖的片是咒怨.......



為什麼看黑暗騎士會哭呀?

有這麼悲嗎?



話說,柳丁我好像沒你的電話和E-mail耶~

到時怎麼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