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客月餅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starbucks 月餅



Eva在中秋節前一天賞了顆月餅給我,一枚星巴客中秋節預訂月餅,是磨卡可可口味,磨卡咖啡算是我在外會喜歡嘗試購買的咖啡,月餅上頭別緻的花樣,增添了一絲優雅,有點捨不得切開他。 (那就一口吞吧?!)



在享用他之前,我已經放入冰箱,冷藏可讓風味更佳,打開蓋子連忙一刀子切下去,喝!細膩綿密的質感,不需費太大力,分成了八小份,一杯剛沖好的咖啡,在一旁待命著,等待我發動攻擊~ 諾曼地登陸開始!



 starbucks 月餅



恩~~~~其實這餅不大,比一個男生的拳頭還小一點,一個人剛好吃一顆,餅雖小但風味很獨特,一片接一片三兩下就吃光光了....甜而不膩~中心是QQ軟軟類似麻糬的材料,這枚月餅,改變了我印象中的月餅,那種傳統月餅既甜又膩的刻板印象。 不但爽口,又帶有咖啡的香味。



謝謝收看 :P



 starbucks 月餅

2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你照起來未免也太好吃了!!

Anonymous said...

颱風狂襲的戰利品果然好吃XD

不過我都沒有冰起來耶~下次也冰來吃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