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幾雙才夠用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鞋架~沒有一雙是我的 XD

家裡的鞋子很多,有的是妹妹的,有的是弟弟的~也有的是媽媽的~我跟老爸的鞋子應該是最少的~



老爸不知用哪來的夾板定的鞋架,簡單的架子他都願意自己動手做,外觀簡陋,但很耐用。老爸就是這麼實在~寧願省幾千元也要自己動手......



這是我家第三個鞋櫃了.........但每個鞋櫃幾乎沒有我的鞋子~因為我已經十幾年沒住家裡了。



說到鞋子,平常最常穿的鞋子,是多年前高中死黨們合送的柏肯鞋,我覺得那是個很貴重的禮物,也是這幾年我收到最受用的禮物,上次換過的鞋底也磨的差不多了,最近該找時間去換底,也許有機會買雙不同顏色的試試看。



其次是零碼鞋店買來的New Balance慢跑鞋,買來走路跟上課或騎車,有了柏肯之後,我就沒那麼愛把腳悶在鞋裡,便漸漸冷落了這雙鞋。上一雙慢跑鞋也是這個牌子,而且穿了數年,一直到鞋底與鞋子近乎磨平,並且整個鞋底脫落之後才換的,對於走路用鞋,其實我只需要基本款式,顏色好搭就可以了。這雙球鞋也是我拍婚禮必穿的,好穿又不貴,正好可以施展的開,只要不滑倒就可以了。



有機會真想幫爸媽買雙好鞋子穿~



我覺得鞋子不用太多雙,依照功能來說有幾種:



1.正式場合:宴會、求職、相親、借錢、提親、裝高尚...等

2.休閒:上課、一般通勤、非正式的聚會或逛街、溜狗、溜貓...等

3.運動:打球、慢跑、躲債、跑路、追美眉、被美眉追...等

4.脫鞋:倒垃圾、買宵夜、收掛號信、當台客、家裡淹水...等



這樣才四雙鞋而已啊.....!



所以真搞不懂為何我家為何有三個裝滿滿的鞋櫃,誰有這麼多腳可以穿阿?當然原因可能是:「其他人對鞋子的定義跟我不一樣」這麼簡單罷了........



所以結論就是:每個人對同一件事情的定義,都不完全是一樣的



(不然為何我家鞋子怎麼這麼多呢?當然,如果依照不同運動用途,可能會有兩雙以上的運動鞋啦.....)




1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這篇好有趣唷

可是身體也只有一個呀

你怎麼會有超過四件以上的衣服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