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八里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想我嗎?

下午四點多,秋陽仍曬的很,身上的溫度計顯示著攝氏34度,好在相對濕度是60%,不算高,趁著熱帶低壓帶來的徐徐微風,因此不算相當炎熱。



第一次搭渡輪從淡水到八里,渡輪現在可以刷悠遊卡了,真是可喜可賀,這次總算看到淡水進步了一點,一趟20元,免排隊買票,嗶一下就可以上船。從淡水可直接搭到漁人碼頭,或到對岸的八里,船上的座位尚稱乾淨,不消十分鐘便抵達對岸八里。



開心的是天氣很好,傍晚適合在河邊的人行步道散散步,看看風景,現在騎自行車正"夯",在河邊散步還得不斷在快速奔馳的自行車陣中求生存。



逛了逛沒啥特色的老街,肚子不餓,沒吃的興致,只好用散步來替代了,也許下次可以去十三行博物館看看。



前面這兩位,很閃!

1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渡輪那麼便宜

我看我也要來去坐了

不過我很好奇的事

腳踏車能上嗎



我以為這張照片的主題

你會以情侶的背影為主軸

寫些噁心八拉的話



沒想到你心中的OS還真是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