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文定、泰迪熊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Teddy~DSC_6531

有幾次在飯店文定經驗,印象中拍過圓山、西華、君悅、長榮桂冠...。在飯店進行文定好處多多,一來家裡可以不用大興土木,再來賓客也可以有個交通方便、豪華氣派的文定場所,親戚門可以好整以暇打扮體面來到現場。簡單的說:就是氣派又省時間,新人前一天還可以住在飯店,隔天一大早免去舟車勞頓,免得流程還沒開始,興致就減少了一半。



當然在家裡辦文定也是好處多多,畢竟家裡是自己成長歷程中的一部份,就畫面內容來看,在家中辦文定有另一層意義,因此也有人選擇在家中進行,在成長的空間,留下值得回憶的畫面。



不過,無論是在飯店還是在家裡舉辦文定,都沒有絕對的好壞,端視個人的喜好與情況而定,雙方家庭的想法才是最關鍵的,簡言之就是各取所需。



在步調快速的城市生活中,會有越來越多人願意選擇在飯店舉辦文定流程,畢竟場子弄亂不用收,茶不用自己泡,杯子也不用洗,凳子也是現成的........



但是..............不能帶回家 XD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