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T Tella 法國進口無酸相本 from Dreamcacther

Tuesday, October 07, 2008



Ahock是婚攝的朋友,我跟他對婚禮記錄的觀念與想法相當接近,同樣是對值得回憶的影像紀錄,有著一樣的堅持,前幾個月在MSN聊到考慮開始採用法國頂級無酸相本時,柳丁當然舉雙手雙腳贊成,由於我從今年也開始以無酸相本交件(詳見之前所寫的"我愛洗照片,無酸相本"一文),我堅持數位影像需要被印出後以實體收藏,不僅僅只是燒成光碟,必須用更高規格來看待珍貴的「影像紀錄」,這個想法跟Ahock不謀而合。無酸產品一直是博物館與領域專家等級的用品,更值得推薦給有緣服務到的新人朋友,如今看到這個天大好消息,趕緊轉載,未來也將成為婚禮攝影交件的選項之一。 (大心)



 因為我們相信,影像必須被妥善保存,讓珍貴的記憶,擁有厚度與溫度。 :)









下文轉載自 "dreamcatcher"攝影師Ahock 所寫的文章



我們的成品相簿升級了



去年工作室在成品的呈現上最大的改變是,選用了正點相本書。

今年則是在相簿上做了很大的改變。相簿不再是採買相館賣的便宜相本,而是選用了專業的 Prat Tella 相本。不論是全配或簡配的報價成品,均一律選用 Prat 相本。





好的相簿真的很難找

我試用了許多的相簿,覺得 Prat 出的 Tella 系列最合用。



雖然200張對於一個作品而言是稍多了一點,但婚禮紀錄是攝影作品及家庭紀錄的結合。

所以,200張確實是個不錯的照片張數。





以下是博客來網站的介紹文: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10064505

--

賣相本,也可以成為世界名牌?甚至連頂級精品如LV、Dior、Hermes等競爭品牌都有志一同的找同一家公司來代工?



來自法國的PRAT就是這麼專注於製作完美無瑕的相本及展示簿,不僅擁有世界知名度,並且廣受專業攝影師、建築師等專業人士認同的品牌。講到這PRAT品 牌的竄起,不能不提到一種無酸保存的設計。當我們將辛辛苦苦拍好的底片或照片,放在一般的相本或展示簿時,由於這些本子採用酸性的塑膠製品,久而久之,非 常可能就對這些心血結晶造成化學污染,甚至產生不可彌補的傷害,而法國PRAT就因為捨棄廉價的酸性塑膠,採用頂尖的無酸技術,讓作品能夠保持長青。



最有趣的是當初這種針對專業攝影推出的品項,不但廣獲國際重要博物館、藝廊及攝影學校等機構採用,還開創另類商機,像是專門服務金字塔尖端客的銀行壽險專 員,索性購買這種展示簿來保存千萬保單,而超級地產仲介為了推銷上億豪宅,也採購這種無酸相簿來展示精心拍攝的空間照片,藉以在挑剔的高檔客面前突出自 我,另外,經常需要展示作品的建築師、室內設計師或美術設計等,都是這兩個品牌的死忠愛用者。



除了專業功能性讓法國PRAT備受青睞,其實簡約奢華的外型設計,也成為PRAT買氣發燒的主因。因為無論是俐落冷冽的霧面扣環、質感獨具的牛皮裝禎,或 是充滿人文氣息的封面開窗設計,一個看似方方正正的物件,竟然因此增添了觸摸或視覺的樂趣,本身就極具收藏的價值,不少品項大膽採用東方風、卡漫風的精神 或圖案,?洶F不同族群的個性化需求。





˙極有質感的素面布紋封皮,共有萊姆綠/粉紅/灰藍三色,

˙封面為開窗立體設計,可容納4X6"照片200張,

˙每張頁面皆有空白處可記事,並附2只光碟收納袋

˙整本採完全收縮薄膜封裝.



面對著數位時代的來臨,這兩個經典品牌前瞻的推出數位無酸系列,相本準備可供印表機列印的雙面相紙之外,還非常貼心設計了光碟片的保存空間,無論是製作論 文、作品集或是攝影集,製作相當簡易與精彩,另外,針對這樣頂級相本及展示簿,業者還引進方便黏貼的各式專業工具HERMA,讓整個產品線更為完整與豐 富。



為展示與保存您的設計與美好回憶,PRAT Paris精心嚴選頂級製作材料。設計品味超凡,將您的創意設計(如畫作與相片) 完美呈現與保存是我們的使命, 因此PRAT Paris為您精選典藏級的典藏相本簿,嚴格的品質與優質的材料為我們贏得客戶們的高度評價跟讚賞,擁有全自動的生產流程與技術熟練的製造人員與無與倫比 的品質控管。

2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您好,想跟您請問一下,11/2中午在新竹純宴客的婚禮紀錄是否還有檔期?如果幸運的話,煩請報

價,謝謝!

Anonymous said...

柳丁皮

看了這一篇

我也是相當心動啦



只是喔

有個小問題一問

無酸相本的品牌也不少

什麼因素讓你特愛PART?



還有阿

單一尺寸規格

會不會艮人太中規中矩的FU呢?



謝謝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