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 & Laticia's engagement @ 世貿33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推薦另開新視窗放大播放



這場是D300第一次開光~~當然新機器配上舊經驗,我個人是覺得器材已經遠超過我可以駕馭的範圍了,拍起來機身是游刃有餘,如刀切豆腐一般~說到這還真想吃個皮蛋拌豆腐~以後拍不好就不能怪器材摟。感謝Laticia學姐的喜餅,讓我第一次去了世貿33的樓上(要叫世貿34嗎?),還是第一次拍大圓桌這麼多人。接著迎娶那天也要加油啦!Ahock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



這場特別的地方是拍了與小鳥的合照~後來得知年紀大的那隻當天就去了,頓時覺得相當難過,好在我有堅持拍到幾張合影,不然我會相當懊悔的。希望牠在另一個世界,天天唱著幸福的旋律。

1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柳丁越來越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