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的力量

Friday, March 14, 2008
1_F1000023



是個緣分,稍微想通了「當下」是多麼重要

感謝我在還算年輕的時候,身邊有人告訴我這件事



想清楚「當下」,就能夠拿到超越過去凡俗的自我思考模式



成為更原本的自己

不再拿「過去」評價自己的價值

也不拿「未來」壓榨自己的靈魂

當下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



「當下」就做當下的選擇,用盡力量把當下「活出來」



我是誰?

單純的只是「當下」本然的自我



想通之後,世界真的就不一樣了











PS. Grace同學有空找我一下喔!讓我知道妳好點了沒。

快要選了,希望妳別忙壞:)




2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你早點睡........

別亂逛 XD

Anonymous said...

我好一點了。嘎?不是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