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溜狗!

Thursday, March 13, 2008
九頭身美少狗

趴皮:嘿!你很久沒來咧!忙著把妹歐!

柳丁:那是你吧!小子欠扁!喝!



趴皮:痛痛痛!快帶我出去玩麻!

柳丁:這麼久沒見還認得我,走!


-------晚上來到河邊橋下,外頭細雨綿綿,溫度約15度



趴皮:你看橋下那對男女

柳丁:阿,「連體嬰」耶!好在我有戴墨鏡~成年人看就好~你專心大便



趴皮:我去跟他們打個招呼

柳丁:相機給你帶去用吧!











結果趴皮打壞了正打得火熱的小情侶的好事............

當我跟趴皮離開的時候,小兩口就換了更隱密的的方了...





很久沒看到趴皮啦~這小子還記得我還真是開心 :)

11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也就是說這是趴皮的近照囉??

怎麼覺得趴皮變瘦了

是因為想柳丁嗎?XDXD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趴皮瘦了....



(不,一切都是幻覺..!!)

Anonymous said...

改天應該幫趴皮辦握手會的



我也很久沒見到牠了,趁過完年去看趴皮

其實照片是2006年十月拍的,這次去拍了幾張

由於是底片沒拍完整捲還沒洗出來



天色很暗,我想應該都是晃來晃去的感覺吧



ps.其實是柳丁變胖了 XD 最近一直被嫌胖啊啊啊啊~~~

Anonymous said...

我猜是我幫他挑的彩色毛衣讓他變瘦了

我很喜歡那件彩色毛衣耶



可能因為不是穿在我身上吧!

每次趴皮穿上去的表情都略顯憂鬱 XD



不知是天冷還是覺得太鮮豔了......

Anonymous said...

咳~



最近網誌更新速度越來越慢了哦~

醬不行啦~



都沒東西看~



>_<

Anonymous said...

矮油~最近粉忙捏~你多寫一點麻

我想點好笑得來寫好了.......(繼續思考...)

還是Elsa推薦一下....XD

Anonymous said...

唉~趴皮沒拍到橋下的那對男女

所以我就沒素材寫了



我....來拍蝴蝶

Anonymous said...

毆毆~不好意思~

馬上換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打擾了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將有我家擺設的照片放上來呢?

如果你要擺放趴皮的照片我不反對 但是這張照片讓我和我父母感到困擾

如果可以 能否請你換為沒有取景的照片呢? 謝謝




Anonymous said...

可愛的趴皮~~^^

真的有變瘦~~

Anonymous said...

真羨慕趴皮變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