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亦白》攝影集 平裝版

Monday, August 06, 2007
《牡丹亦白》攝影集  平裝版



《牡丹亦白》攝影集是難得一見的國內以崑曲攝影為主的出版品。裡面收錄了攝影師徐培鴻這三年來紀錄青春版牡丹亭在各地演出的紀錄。無論是從小角到大角色,前台到後台,累積100,000張作品挑選出書。



「崑曲攝影」這類書籍也真的尋覓很久了,說起來慚愧M,我拍了三年崑曲,也不敢說看熱鬧,更別提看門道了,一直都在尋覓大師,例如許培鴻、劉振祥等前輩,都是我值得學習的對象。

逛書店的當下,考慮的是要買精裝本還是平裝本,看起來精裝本的用紙較佳,由於無法拆封,我猜是雪銅紙。而由於考慮成本,我買了價差八百元的平裝本,回來拆開發現也紙值不錯,應該是某種紋路的半亮面美術紙,磅數應該在150磅上下,封面還有做類似金屬光澤表面處理。但心裡更期待精裝本的表現。無奈價差太大不忍心阿~



牡丹亭相關出版品:《牡丹亦白攝影集》、《驚夢、尋夢、圓夢》、《牡丹還魂》、《奼紫嫣紅牡丹亭》、 《奼紫嫣紅開遍》。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