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ule

Monday, December 25, 2006
_DSC2909





有時沒事想把婚宴拍攝的經驗寫下來,但好幾次都沒有成

一方面是覺得自己拍的經驗還太嫩~怕寫出不成熟的內容

另一方面是「反正我是接興趣,幹嘛搞的像在做事業一樣,在Blog上宣傳自己呢?」

的確這兩年靠拍婚宴有些進帳,但永遠趕不上敗家的進度

男人的防潮箱總是少一顆鏡頭,就像女人的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

月光族並不分所得水準高低,而是慾望水準與所得水準正負相抵後的結果



其實阿~我覺得拍婚禮記錄可以寫出一堆「教戰手則」

但每次總想要重新體驗一對新人的愛情長跑,就不該把自己的原則放在別人身上

免得框限了自己的視野,也侷限了自己創作的企圖 (反正我再拍也拍不了幾年了~)

大頭照,夢幻沙龍照,合照都不難拍,有經驗的老手也可以把合照拍的精彩

我覺得最難的部分,還是對於活動瞬間的掌握,還有加入一些不可預期的元素

攝影在這個前提下,拍照的人才有空間發揮創作,不然跟只會拍大合照的攝影師沒兩樣







而且,每次拍完一整天之後都很想去跳海~

因為~回家還要花一整天修圖 :(





媽媽咪壓!



2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柳丁的婚紗攝影真的拍的很美呢~

昨天看完我朋友結婚時所請的婚攝拍的照片

很明顯的有差別!

不是抱趴皮腿喔~是真的有差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



感謝庭芳的稱讚



我現在還是「便宜又大碗」的等級~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