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

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每次結婚都會.....


從踏進「婚禮記錄」這個「行業」,時間不算長



拍照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一項興趣,再加上我得唸書,拍照只能當作兼差,我以後也不可能靠攝影過活



(皮果媽曾經直接的給我這個建議,再加上同好間的分享,讓我知道攝影這行,根本就前途渺茫)



只不過,偶而可以帶來一些額外的工作,與職業行情差不多的報酬,讓我平衡器材的支出



但是,至今「拍照盈餘支出表」都還是赤字的狀態,「平衡收支」只是當在買了一顆三四萬元鏡頭時,一句當下安慰自己的話



誰說攝影好賺得哩~給我出來!







如果把投進去的錢拿來買車把妹,今天應該已經捧得美人歸了吧







我希望拍照是快樂的~開心的



我不要畫面一成不變,我想要讓每張照片都是屬於當下的一刻



「這就是我要的畫面!我拍到了!」





老實說今天拍得很灰心



因為一點閃失~對我而言是一次深刻的教訓









如果可以重來~



回到最初



沒有踏進這一塊~ 現在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6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沒帶電池~~



一整個慘~ 從敬酒開始用小DC拍



真是人生中的重大挫折阿



http://www.flickr.com/photos/pold/sets/72157594413838576/show/

Anonymous said...

啊.....可否借問一下,是什麼閃失勒?

什麼樣的閃失讓皮大師灰心了呢?

Anonymous said...

還真是慘勒.......-__-



(對了,妳的網誌鎖滑鼠右鍵,這樣妳留的網址就不好用了......^^;)

Anonymous said...

喔喔喔

拍謝



那你可以到我的FLICKR看第一個SET就是了

Anonymous said...

照片拍的好美唷~

我前兩個禮拜也去參加朋友婚禮

他們出動了4個婚攝

好龐大的陣仗呢~

而我也拿著我的小DC+底片機一直卡位

結果底片機拍的比小DC好

嘖嘖~

Anonymous said...

謝謝tinfan



我也覺得底片機效果比較好耶



我愛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