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最後一場婚禮紀錄

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_DSC7764



這兩天又拍了一場婚禮~台北中壢兩頭跑阿跑~~

我覺得自己手感有點下降,雖然該拍的都有拍到,但就是沒有特別滿意的作品~

有時想想~其實每一對新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組合,他們有不同的家庭背景,也有不同的相處模式,當然不可能把一樣的標準放在不同的新人身上

有時會從新人的互動間流露出的蜂蜜給甜到一個不行,但有時卻會覺得另一對「怎麼這麼冷靜啊!」,根據我的原則,我是不會去安排導演整個流程的,通常發生什麼事情,我就順著拍下去,既不想介入也不想干涉,這樣才滿足「忠於真實」的原則,除非真的有天大的拖稿演出!不然我會希望自己是個隱形人,靜靜的在一旁偷拍著



也許這跟個性有關吧~



































不過拍趴皮的時候例外,趴皮需要被安排一下

因為他太不愛看鏡頭了:)





6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新娘的豹紋婚紗好瘋狂唷~!

真是厲害啊~



我覺得新郎好眼熟喔!長的好像某個政治人物

Anonymous said...

庭芳~新郎像哪郭政治人物壓?

Anonymous said...

我記錯了

是像一個演員

演那種藍色蜘蛛網之類的那種戲的警察

很常看到的那個警官喔

Anonymous said...

阿阿~~庭芳你給我出考題嗎?

Anonymous said...

我找到照片了

不過只有一角

http://www.ttv.com.tw/taiwan/InfoView.asp?InfoID=721

請注意最右邊臉被卡一半的那位先生



剛開始覺得像啦

看久了又覺得不像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有一點像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