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城堡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Google的技術與策略_IMG_6218_e



今天才知道簡立峰所長是宜蘭人! 



恩!



如果你不認識簡立峰,那你至少一定用過Google吧?



簡立峰所長是第一位Google在台灣的正式員工,目前是Google台灣研究所所長,想進Google工作,在台灣就是他作主



直到今天,目前台灣正式員工已經有70幾名了,如果你問資訊領域的人,Google這座招牌絕對是塊神主牌位。一座無法撼動的城堡!對於很多人來說,Google的trust是相當高的。



資訊領域,無人不嚮往Google,那是那夢幻的王國,不但要是個天才,還必須要有高度的創造力與EQ,Google夢幻到可以捨棄實際的商業模式,做更具理想性的產品,當然要到101 第73樓Google台灣總部面試之前,遠端口試制度已經篩選掉一大票人了,進的了interview,已經相當不簡單。 從媒體上得知Google這家公司的各方神奇事蹟,還真的比不上親耳聽到來的震撼,這次的演講讓我更興奮的是,資訊這條路,相當看好!



 要更努力好幾倍才行了 :)





ps.本來是系上的演講課,剛好秘書室的朋友也要來採訪,就把相機就扔給我拍了(Canon 40D),順利完成任務,不過還是習慣NIkon的操作介面。第一次用40D,Canon按鈕真的是爆多,複合鍵的系統不太就手,Nikon雙轉盤還是好用多了,機身上的按鍵也比較少



還是拍到這張自己滿意的畫面,相機到手就可拍拉~人機合一~母哈哈~



ps.Google內部已經對MS購併Yahoo的問題對外下達封口令。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