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想當折耳貓?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DSC_9130

莉莉這次離家出走,回來之後,我發現有隻耳朵缺了一角,難道說莉莉想當「折耳貓」?



家裡「珠珠」是折耳貓,溫馴到不行的貓,說是玩具貓也不為過,總之就是不會生氣,沒個性,不會鬧脾氣,這也是折耳貓討人喜歡的地方,所以受市場的歡迎摟,柳丁家也很寵他,「折耳貓」看起來就是有氣質、乖巧、高雅



我猜小莉莉大概也想討人喜歡,所以在流浪的時候DIY了一下自己的耳朵,弄缺了一個角角



不過阿!莉莉~你只折了一邊耳朵(應該說是缺角),也只像了一半阿(嚴格來說是缺耳貓 XD)



「做自己」最可愛啦!



你本來就夠可愛摟~ :)

7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蛤? 耳朵怎麼會這樣? 打架喔?

阿姨來秀秀喔~ (強抱)

Anonymous said...

我想小莉莉應該是被當作流浪貓而被抓去結紮囉~

這就是TNR街貓結紮計畫

以防流浪貓生出更多流浪貓的政策

結紮過的貓耳朵都會被截掉耳尖的記號

你看看莉莉的肚子有沒有小傷口

有的話就是被結紮囉~



記得要把自己家裡的貓顧好

或者植晶片或綁項圈

要不然就會被當作流浪貓抓去結紮

Anonymous said...

#日光



新年快樂阿~

你應該在美國過年吧

台灣今年過年有夠冷



(莉莉:阿姨你太熱情了~)

Anonymous said...

這一系列真可愛

祝大哥你元宵節快樂囉!

Anonymous said...

臉完全不同了~

變的好可愛喔!!

^^對阿~家裡比較溫暖~莉莉要乖乖待在家喔!!

Anonymous said...

#Grace



謝謝妳的祝福, 哪天看看妳的新頭毛啊~

希望妳壓力別太大阿 (恩~you know what I say....)



#tingandchun



我家最好客非莉莉莫屬啦

最近回家都比較晚~半夜都是莉莉跑出來迎接我

其他三隻都只顧著睡覺 XD

Anonymous said...

tifan專業耶~謝謝建議



莉莉歷劫歸來回家之前~

有先抓去結紮+掃毒了 :D



所以可能在那時被"整形"了



下次要注意~

不要再讓他跑出去流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