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拜年」2號珠珠貓

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DSC_9023

「大年初二,珠珠貓來拜年」



珠珠:什麼!要過年了嗎?!喵~!老媽交代我,裝可愛就可以混過年了,沒想到還要上鏡頭,只好繼續裝可愛了,喵~大掃除不干我的事啦,我只負責裝可愛!喵~ ((直立))



柳丁:全家就屬你最會裝可愛了啦~



珠珠:喵~鼠年行大運,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可愛,毛順順的很好摸,每天被摸摸頭也開心喔!還要像我每天很優雅的模樣,保持曼妙的身段,輕盈的體魄~以及有一附閃閃動人的大眼睛,翁~~



柳丁:可愛可以當飯吃真好~ XD

5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哈~我今天六點就起床了咧!!(六點你應該剛睡覺吧>"<)



南部的天氣還真不錯~

今天太陽大到我眼睛爭不開呢^+++^



我五天的年假已經過了兩天了...真快@@"

Anonymous said...

珠珠貓有高貴到~!!

(明天換誰來拜年呢?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就等初三揭曉摟 :D

Elsa大年初二真早起啊



台北一直下雨,南部天氣如何啊?

Anonymous said...

Elsa好閃啊~我待在家裡只能陪貓玩~都快發霉了

過年我作息都超不正常的哈哈~逛一逛就天亮了



Elsa還真有幹勁啊 :)

Anonymous said...

真的粉口愛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