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袋為安?

Friday, January 25, 2008
DSC_0045

趴皮:早叫你落袋為安拉!你看這次把一整年的獲利都虧光光了吧!

柳丁:哼哼!頂多就不換相機啦,或是你每天少吃一頓吧!



趴皮:ㄟ!干我屁事啊! (汪汪汪!)

柳丁:那就不要說風涼話啊!說點有建設性的!



趴皮:搶錢!強糧!搶地盤!

柳丁:你老梗了啦!



趴皮:那我要數來寶摟!

柳丁:恩恩.....



趴皮:台灣有三寶!彩虹、新穎、新東寶

柳丁:你晚上給我早點睡!


16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趴皮:明明都是你叫我陪你看的(畫圈圈)

Anonymous said...

呵~最近這一、兩個禮拜超像在坐雲霄飛車的...Orz

Anonymous said...

是阿~Elsa



所以有人說:「這樣才能體驗什麼是RR5啊」!



過年的紅包要自己掏腰包出來墊了 ~

Anonymous said...

歐對了 Elsa...你新的的廣角是哪一顆阿?提供借參考一下 :)

Anonymous said...

哈 canon 10-22 囉~

雖然變形蠻難控制的~

但我還是拍的很高興...

很愛拍大頭狗系列的說^^"

Anonymous said...

10-22高檔貨! 可以多拍點風景摟~

有沒考慮來片CPL壓~拍風景必備 :)



我有一片77mm.72mm, 還有一片55mm的B+W slim ....



好久沒拍了XD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XD~~~


Anonymous said...

CPL當然是買了啊~

(不會拍也一定要買..買個心安咩XD)



柳丁,有時間的話還是要多出去走走唷~

老話一句..."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take care~

(我好像每個禮拜都在玩>"<)

Anonymous said...

ELSA專業!CPL是一定要的



不過阿~其實CPL要有藍天的夏季才看得出效果

冬天幾乎天空都灰濛濛的 ,冬陽出現機會不多



看你的相本到處玩~夠讓人羨慕了

「千手觀音」是個滿妙的拍照方案阿!很有視覺效果!



唉~我現在每天都在看電腦~

今天早上朋友約去故宮看展~

前一天睡太晚,所以睡過頭放人家鴿子

現在的人生真是一整個爛啊 XD



ps.今天把版面字體調大了些~應該舒服多了吧?

Anonymous said...

不過阿Elsa~我發現你換超廣角之後~



比較常容易拍出變形的人耶,拿相機的高度要注意一下,或是zoom到接近

22mm端比較不會怪怪的



大頭狗效果有時滿好玩的 :)

Anonymous said...

沒錯~冬天要出現個藍天真是很難耶!!

所以我CPL只帶出場過一次=.="



偷偷跟你說,其實照片沒有變形,因為....我們都是外星人啦.......哈哈哈~~ (很冷嗎>"<)



今天出去拍時有比較注意了,盡量用22端拍....

不過啊~反正我們出去也拍不出什麼正經的照片~

用什麼拍都可以玩的很高興...

呵....過陣子再買顆人像鏡來玩玩^^"

Anonymous said...

還好我有穿外套..... XD



廣角也可用阿~如果不要變形的話~稍微注意一下仰角或俯角、以及相機

的高度便可拍到不太會變形的廣角風景人像了



不過其實好玩比較重要啦~不要理我 ~~~



人像鏡的話~有考慮哪些呢?

Anonymous said...

恩,謝謝柳丁的提點...^^



人像鏡喔...還在觀察的說~

我只是拿來玩玩、拍拍生活照~

便宜又大碗的就可以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S牌的30mm/1.4很讚歐

我自己有一顆~換算回135約等於標準鏡50mm的焦段



但如要拍特寫一點~可能需要85mm的定焦鏡

Anonymous said...

30mm F1.4 是考慮之一啦~哈



然後.....我也想換機身....

然後.....感覺買不完的說@@"

還是多賺點錢再說...Orz

Anonymous said...

所以阿~我鏡頭都買二手的~

脫手比較不會虧太多,有時還會賺歐 :P

這樣可以省一點



我也想換機身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