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貓找到了耶!(大心)

Sunday, January 13, 2008
我愛看報紙



「莉莉」是一隻小母貓,從我家走失三個多月了,只是因為老爸早上開門拿報紙時,一溜煙就不見了,就這樣,三個月毫無音訊。事隔數月,老妹MSN丟我:「今天在網誌上發現找到善心人士貼圖招領,明天就要去領回來」



說到「莉莉」



是老媽在菜市場撿回來的小野貓,他剛出生沒多久,就在菜市場流浪

見到我媽便黏著,我媽覺得有緣,就拎回家收養,當時我家已經有三條貓了



剛撿到莉莉時,他的狀況滿虛弱的,嗓子都叫啞了,還有脫肛的現象(真慘)



老爸老媽細心的照料他,慢慢恢復了健康的樣子,嗓子也好了,排便也沒以前辛苦了

雖然家裡已經有三條「名種貓」,但莉莉均勻的花色,還有跟人很親密的特質,所以深得老媽的喜愛。



每次看報紙的時候,他就會整條貓躺在報紙上,深怕自己失寵呢~



真可愛的莉莉



期待他明天被領回來,給他好好吃一頓吧 :)





這樣要我怎麼看報紙...




柳丁媽:你每天這樣我怎麼看報紙啊!

 莉莉:看我就好啦~喵

10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 你家莉莉太可愛, 忍不住浮上來...(我是從皮果家過來的)



其實其實... 我家阿貓也有這種習慣

看書她就要躺書上, 看雜誌就要趴在雜誌上

連用電腦她也要硬擠在我和鍵盤中間XD|||

Anonymous said...

#日光



你好啊,原來是皮果的讀者啊



你家的小貓也真是太可愛了

我家也只有莉莉這麼有趣

另外三隻「名種貓」反而像娃娃一樣

反而沒那麼貼心呢~



貓阿狗阿~不一定真的要講究名種~有貼心最重要摟~

Anonymous said...

恭喜莉莉回家了~

有沒有給他吃豬腳麵線啊?(^^")



我也好想養貓咪的說...

喵~!!

Anonymous said...

Elsa來養條貓吧~

我妹有帶他去全身美容一頓了,回家吃好料~



ps.你最近真是到處走透透阿,好羨慕可以出去玩XD

Anonymous said...

原來柳丁養的是小貓~~

沒有像趴皮的小狗嗎??XDXD

Anonymous said...

#依娃:



我想養狗狗阿~可是家裡最近這幾年是養貓....

回家只好拍貓了XD



好想溜狗阿,養貓都不能溜~

Anonymous said...

^^我外婆說~

莉莉爬到我家祖厝的屋樑上去了~

超強!!

還會爬到背上硬要人背^^

我是野橘喔~感謝妳們的蜜餞我家老人說很好吃^^

也很高興因為莉莉認識你們!



照片拍的好有感覺希望將來有機會也能麻煩你>////<

Anonymous said...

謝謝野橘,你真是好心人啊,很高興我老妹帶去的禮物有派上用場

拍照只是興趣~請多多指教 :)

Anonymous said...

果然養喵喵的人會越養越多隻喔

家鳳家也從一隻現在變成3隻了喔

每隻都很可愛...

Anonymous said...

挖~家鳳養這麼多隻喔

先當兒子養嗎~口合口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