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皮狗

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I am bathing puppy



柳丁:舒服嗎!今天是薰衣草口味的

趴皮:大力點!



柳丁:水溫可以嗎?

趴皮:還可以,順便馬兩節!



柳丁:多一節要加錢喔!

趴皮:小意思!



柳丁:需要順便換個髮型嗎?

趴皮:來個離子燙吧,然後需要一點空氣感,最近流行的



柳丁:怎麼這麼難伺候啊....

趴皮:每天看家很辛苦的耶!你不懂啦



柳丁:這狗洗個澡怎麼這麼囉唆....

趴皮:小心我噴你一身



柳丁:不要逼我........

7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哈哈~

趴皮一臉享受樣~

:D

Anonymous said...

這是今天的趴皮嗎?

好可愛唷XDXD

Anonymous said...

是前年暑假幫他洗的 XD

架角架定時自拍



按快門時手還濕濕的.....

Anonymous said...

難怪我覺得這張照片似乎有看過~

很眼熟XD

Anonymous said...

好棒唷!!!

我也要多學習醬拍!!

cool!!

ps 3 4 是寫一半的文章 :P

這張真的太棒了!

Anonymous said...

#rebecca



那段時間~我算是趴皮的保母吧~

每天早晚兩餐~晚上帶去河邊溜40分鐘



算算也快三年了~蠻愜意的生活 :)

Anonymous said...

趴皮超可愛

這張照片

感覺他才是你的主人耶

哈哈哈

照的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