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幹勁動物園

Monday, February 05, 2007
擺臭臉長頸鹿




趁著最近天氣放晴回暖,一週的禮拜一大家都在工作崗位蓄勢待發,乾脆自己再放一天假,我就約徐導跟Peter去動物園拍照,只因為我們三個剛好有大砲,但平日無題材好發揮,早就想扛大砲出去練練兵,但是!到展覽拍辣妹徒增心靈空虛(拍的到摸不到多無趣阿!)所以還是去動物園好了! 離學校很近!門票又便宜可以拍到爽



走了一整個下午,動物園裡的動物給我有一種感覺,「太好命!但毫無鬥志!」被關在籠子裡每天被人類打量,吃喝不愁,難怪連獅子都一附沒幹勁的樣子,而且!我還發現動物們還會配合動物園閉館的時間,很多櫥窗快到五點鐘,動物都陸續下班了!只剩下一個空蕩蕩的房間,更扯的是,大象四點半就回房了! 下輩子不當人當動物園裡的動物好了



你會發現,沒有生存的壓力之下,每一隻動物都缺少幹勁,整天懶洋洋的樣子,草食性的例如長頸鹿跟鹿或是雞全住在一群,肉食性的基本上都是一個人一間,我看那獅子一臉軟弱的樣子,真想對他喊:「振作點!萊恩!」



所以啊!競爭環境是有其必要的,甚至任何時候都需要有存亡的意識,想到隨時都有獅子會撲上來,誰敢大意呢?



不然,就會像猴園裡的猴子依樣,成天沒事幹,只會搞政治!





今天拍的整理出來了:http://www.flickr.com/photos/pold/sets/72157594519059402/





4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輕鬆點嘛~

我想那些動物也不想被關起來囉~

牠們也是很百般不願滴~

一切都是人類啊~~



啊那個長的可愛的要死的是傳說中的駝羊嗎?

真是甜美到飛天阿~

來一隻來一隻~~~

Anonymous said...

tinfan:



哈~~對阿~白色那隻很可愛吧



就是羊加駱駝~一整個妙啊!

Anonymous said...

你這張長頸鹿是晚上拍的嗎?

背景好黑喔~

Anonymous said...

晚上動物園好像沒開哩



背景是他家,屋子裡沒光線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