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Friday, February 23, 2007
lightball




眼看著再過幾天,2007年的新年假期就要結束了,過年看的書不多,電影倒是看的很愉快,大概有五六部吧!

蠻想念趴皮的,兩個禮拜沒見到他了,不知道有沒有跑去滾大便?他跟皮果這麼久沒見了,有第一眼就認出瘦身成功的媽媽嗎? (基本上我對趴皮這點沒啥信心)

過年幾乎都沒跟妳碰面,一方面是天氣不好,幾乎整個農曆年假都連續陰雨天,本來很想出去走走的我,也弄得懶在家裡吃的像豬一樣。一直熬到初四,本來不想出門的,但真得在家快發霉了,找國洲出門去看了「A better tomorrow」展覽,很有趣的展覽!

初三跟老王與俊宏去看了大爛片「惡靈戰警」,晚上跟麥芬碰頭~喝!好一個正妹! 大忙人麥芬都出現了,為何皮果遲遲沒跟我聯絡呢?有一種被放鳥的感覺,唉

初六終於跟妳見面了,天氣也出了個太陽,相當捧場!在文章上面這張照片的燈光下吃了午餐,閒聊了一陣子,恩!這學期要準備開始摟~這是忙碌前的寧靜午餐,要好好珍惜啊!



好!回到主題!今年的新希望



  1. 要保持游泳的習慣,想先從每個禮拜最少兩次開始,學校明明有個超讚的室內溫水游泳池,不用可惜真呆瓜!

  2. 每月記帳,開始理財,執行投資標的,控制預算,開源節流

  3. 跑圖書館唸書,既然買了筆電,當個名符其實的「研究生」吧!

  4. 專注本業,每週最少念一篇論文,開始跟老闆討論研究方向與題目了

  5. 減少應酬與不必要的交際,

  6. 一週有一半的早餐要吃麥片,不要買垃圾食物與外頭的飲料甜品

  7. 後半年如果沒有經濟上的需要,不接婚禮攝影的案子,學業優先

  8. 學寫程式語言,包括基本的C與BASIC,還有PHP與資料庫

  9. 寫週記

  10. 計畫一次自助旅行






以上十點設定為「2007年最高優先權」,若有任何其他選擇與以上所列抵觸,上述所列為優先選擇,但必須在家庭與健康之間保持合理的彈性

2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哇,柳丁皮要開始豬突猛進囉!!

那我也要來列一下我的新年新希望~



一起加油巴

Anonymous said...

ELSA衝衝衝!!!



啥麼是「豬突猛進」?跟豬年有關係嗎



列了就要做喔~要驗收的呢!哈



一起加油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