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KICX0402



第一次過情人節~卻也沒過到情人節

這幾天一堆人都在問「情人節怎麼過?有沒有準備?」

我只回答:「我們都忙,沒空過阿!讓她休息一下吧!」

實驗室學長覺得很不可思議,竟然有人不過情人節,而且又是第一次

我答:「我們都不想湊熱鬧啊!」

我覺得,「情人節」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不是過給別人看的,也不用順著大眾的標準來過吧





妳平常都忙,一週都難有休息,週末還要上課,剛好情人節可以放假,忙著整理家裡,採買過年要用的物品

我也可以騰出時間來作自己的事,所以情人節那天晚上我們都在不同的地方過

希望平日就用心經營,每天都很開心就好拉





照片是妳送我的蛋糕~好好吃窩~

謝謝妳的心意~我收到了

情人節快樂:)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