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感

Sunday, July 16, 2006
KICX3175

最近有種使不上力的感覺 明明手邊有很多事情該做 但還是寧願擺在一邊



心想:等火燒屁股再說吧





今年好不容易推甄上碩士班 因為領域跟之前大相逕庭 理當應該趁暑假好好加強寫程式的基本功力



上學期的演算法與資料庫都是低空飛過的 雖然那是大學部的課 我們非本科系補修只要過就可以了 我很了解自己沒有盡全力 大概連1/10都不到吧





一大堆事情等著我面對 學業 工作 家庭 未來真的一片茫然耶



身邊的人都在社會上工作了幾年 再過沒幾年應會出現幾個中階主管 



屆時我才剛出社會找第一份工作的時候 想到這件事情就頭皮發麻 無力感就跑出來





努力的說服自己「既然都晚了幾年,就走個不一樣的人生吧!」



安慰的了自己 但很難安慰自己的家人



現在的我就像夾心餅乾一樣 又要面對學業 同時要面對家計





研究所這兩年 是我設定給自己的轉捩點 我能夠專心的投入嗎?



也因為這樣 我已經無力碰觸感情 把自己當成絕緣體



還好有趴皮陪我~

7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加油!

別擔心啦 優秀的人有底子到哪裡都不用害怕^^

這張照片的趴皮依然很帥氣唷^^

Anonymous said...

謝謝marchichi



有沒有一種逆向行使的感覺呢 :)

Anonymous said...

有喔有喔 趴皮果然是隻反骨的酷狗捏^^

Anonymous said...

汪汪汪!!!

Anonymous said...

要教他跳中東肚皮舞嗎?



還是當街頭藝人呢?

Anonymous said...

趴皮 你也知道你娘賺錢辛苦 還不快出去工作 孝敬我


Anonymous said...

我看趴皮改行當心理醫生算了

我考gmat 申請學校兩頭燒的時候 也是趴皮陪在我身邊

所以 我看他當治療狗應該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