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最初的樂趣

Sunday, July 16, 2006
KICX3151



夏天的太陽光線是很難得的 我寧願曬黑也想要出去走走



反正我有好用的防曬乳



很想在這個季節拍點東西 但有點提不起勁



我不想拍別人拍過的風景 也不願意拍重複的構圖



拍照是旅行途中的即性表演 不必為任何人而拍 看到什麼想拍什麼就拍什麼



很想找回攝影的樂趣



這些年來手上來來去去的相機也十幾台 防潮箱裡還有八九台



器材越來越高檔 滿足了器材慾望 但失去了最初的快樂



一開始只有一台小數位 沒有選擇 一個人走到天涯海角的好夥伴



很想找回那時的感覺

再貴的器材也換不回的感覺

9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我也嚐試過接觸單眼唷 哈哈 一整個害羞

不過每次看你的照片就回想當初想要學攝影的心情^^b



不過~~因為懶惰還有不想曬太陽



就自然而然的回到一台小數位的世界囉

Anonymous said...

marchichi:



數年前我也是從小數位開始,當時交了女友花了不少銀子



吃吃喝喝遊山玩水,所以想要買相機記錄生活點滴



雖然後來分手了,但是拍照的興趣卻一直留到今天





常言道:「女人只是過客 相機才是歸人啊」



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喔~



那....真希望被我冰在防潮箱裡面的那台單眼可以變成男人耶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不好意思^^



所以你是幾年就有這樣的功力囉? 好利害啊^^

Anonymous said...

這種事 講天分的拉



說正格的,現在數位相機都很方便阿,技術根本不是問題



反而想法比較重要,多拍拍身邊的人就很開心啦

Anonymous said...

汪歐~

Anonymous said...

哈哈 都是我教他的啦~~



我們家柳丁貓還會打電話給我喔

Anonymous said...

喔 趴皮真不愧是我的兒子 還會上網 可見聰明的人教出來的狗就是不

一樣呀




Anonymous said...

你看 趴皮的尾巴多漂亮呀

我每次都喜歡把他的尾巴刷的好蓬鬆 在風裡搖擺像蘆葦一樣 好柔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