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木柵女子大學拍狗的日子

Tuesday, July 11, 2006
KICX4477

我是個相機不離身的人

老實說,在傳說中的木柵女子大學,我拍最多的不是政妹。。。。。。而是



一條狗


算算這幾年花在攝影器材的錢也可買一台火柴車了,防潮箱裡的相機,全盛時期也有十幾台

每次拿到剛買來的中古相機,沒有人可以給我試鏡,趴皮就成了我的好麻豆

所以我每一台相機都拍過趴皮,不管是數位或傳統,德國製造或日本製造,都得經過趴皮的品管測試

搞的趴皮現在看到相機就煩,不是把臉撇過去,或是現場唉唉叫,撲哈哈



(沒想到趴皮面對鏡頭也會害羞)



溜狗也拍,在家也拍,出門前也可以拍,洗澡前也拍,洗完澡也要拍,大便也拍,尿尿也拍

難怪。。。。。這小子現在這麼討厭看鏡頭阿







柳丁:說!你心裡是不是有別人了!



趴皮:汪歐~

7 則留言:

Anonymous said...

你這狗仔隊 太盡職了啦


Anonymous said...

一直想幫他出寫真集



版稅可以拿來買骨頭

Anonymous said...

趴皮好幸福噢 有專業攝影師隨伺在側耶

Anonymous said...

其實是為了證明我有在溜狗拉 哈哈



免得要為趴皮變胖負責任 :P

Anonymous said...

這個太小了吧

Anonymous sai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oname78&book=39



看美女喔~~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一個愛拍照的人!